站内搜索  

离退休工作处举办离退休管理系统操作使用培训交流活动

发布时间:2019-10-17被阅览数:134来源:离退休处

为全面确保升级版“离退休工作信息管理系统”正式上线开通运行顺畅,离退休工作处于1010日上午在活动中心举办了该系统使用和线上操作培训交流活动。各单位人事干事、离退休处工作人员、系统管理员和部分相关操作员约50人参加了培训活动。

活动会由宋晖主持,离退休工作处处长苏功臣到场讲话。系统开发单位技术人员陈小陈、冯爽为与会人员进行了使用培训,并就试运行期间大家使用过程中遇到的问题进行了交流。

为全面落实《哈尔滨工业大学信息化项目实施细致》(试行)的有关要求,确保我校离退休工作信息管理系统的数据信息标准化、规范化,离退休工作处于2019年初向学校申报了“离退休工作管理系统项目”的建设方案并获得批准。本系统升级后的最大特点就是离退休人员信息与学校人事系统中的退休人员数据实现无缝衔接,与校园统一数据平台集成,为离退休人员的规范化、标准化和统一化管理工作提供了坚实可靠的现代化应用工具。此次培训交流活动,主要是系统上线运行前的准备工作,更多的是征求意见,确保系统更加完善。

在培训会开幕式上,苏功臣处长,就新版“离退休工作管理系统”的开发设计工作给予了肯定,希望各人事干事、工作人员和相关操作员对系统的使用提出意见和建议,通过不断改进,使系统提升离退休工作效率,成为大家工作上的好帮手。

离退休工作处退休科负责组织开展了这次培训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