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廖书礼讣告

发布时间:2019-10-25被阅览数:92来源:离退休处


     中国共产党优秀党员、哈尔滨工业大学离休老干部廖书礼同志,

因病于20191024510分不幸逝世,享年89周岁。

     廖书礼同志,山东省临沂人,19303月出生,194810月参加革命工作,195410月加入中国共产党。

     194810月在哈尔滨市粮食公司米厂工作;19523月在哈工大设备科修理部任车工组长;1958年在哈工大机械系工厂任车间副主任;1960年在哈工大机械系工厂任工具车间主任、党支部书记;1962年在哈工大机械系综合实验室任副主任;1973年在哈工大科研生产处及物资处任科员、主任科员;

     19886月离职休养,享受副处级待遇。

      廖书礼同志在长期的革命工作生涯中,热爱祖国,忠诚党的教育事业,他一生大公无私,淡薄名利,诚信正直,廉洁自律。廖书礼同志在哈工大工作的四十年间,兢兢业业、锐意进取、为学校的发展做出了积极贡献。 他的不幸逝世,使我们失去了一位党的好同志,我们将永远怀念他。廖书礼同志安息吧!  

     廖书礼同志的遗体告别仪式定于1026日上午7,在西华苑百合厅举行。请参加廖书礼同志葬礼的有关领导、同志、家属及其生前好友于26日早610分,在电机楼门前准时乘车前往参加 。

家属电话:13936643218

                                     哈工大离退休工作处

                                       20191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