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离退休工作处在职党支部召开组织生活会

发布时间:2019-11-28被阅览数:1294来源:离退休处

       1125日下午,离退休工作处在职党支部在活动中心226召开支部生活会。会议由离退休工作处副处长兼离休干部党委在职党支部支部书记韩颖主持,全体党员参加了本次会议。

   首先,支部书记韩颖布置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关于党员志愿服务的工作内容和工作要求。她倡议每位党员同志志愿为服务对象离退休老同志做好事,赠一本好书、走访一位老人等,让老人们感到党组织对他们的关心和关爱。

   离休党委书记苏功臣传达了学校关于《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工作》方案并布置了离退休工作处《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工作》工作方案。一是组织分层分类全覆盖学习,把广大党员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全会精神上来;二是抓全会精神落实,推进我校制度创新和治理能力建设;三是深化宣传督导,营造浓厚氛围。苏功臣书记强调学习好、宣传好、贯彻好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全体党员要深刻认识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的重大意义,准确把握全会精神的核心要义,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全会精神上来。下一步,支部将按照党委统一部署,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和使命感,将党委布置的工作做好,推动离退休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

  会上还布置了主题教育整改方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