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关于开展“庆建校百年”离退休职工征文活动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9-12-12被阅览数:108来源:离退休处


全校离退休职工:

哈工大即将迎来百年华诞。为更好地回顾学校百年耕耘的风雨历程,讴歌学校的办学传统、办学理念,铭记“规格严格、功夫到家”的校训,弘扬学校优良传统,激励哈工大人,特别是离退休教职工抒发爱国爱校情怀,诉说与哈工大的故事,表达对哈工大的祝福,离退休工作处拟举办“我与哈工大的故事” 校庆征文活动,并将有关事项通告如下:

一、征集范围:全体离退休教职工

二、征文内容:

讴歌哈工大精神、学校办学传统、办学理念和学校精神;反映学校发展历程、优良传统和精神面貌;回忆学校历史事件、重大活动和重要人物;追忆校园生活、抒写校园情结;记载学校变迁,描绘成长岁月;讲述本人的难忘经历,抒发爱校情怀,畅想哈工大的美好未来的感人事迹。

三、征文对象: 全校离退休教职工。

四、作品要求:

1、要求文笔流畅,富有真情实感;作品须实事求是,客观反映历史、事件、人物、经历。征文稿请注明作者姓名、原工作单位、职务职称、联系电话等信息。文稿手写、打印均可。

2、紧扣校庆主题,对学校建设发展、校园生活的所见所闻、所思所感,大到学校改革、建设和发展,小到一人一事一物,能反映学校历史、体现学校精神、抒发生活感悟,皆可付诸笔端。

3、要求为原创作品,版权无争议,不得抄袭、套改。

五、投稿方式:

来稿请寄:哈尔滨市南岗区西大直街92号哈工大活动中心230室 离退休工作处综合科电话:0451---86402818

电子版稿件可发送至林晓琳164897779@qq.com

王茹菊363320965@qq.com

六、投稿截止日期 即日起至2020510日止。

七、评审方式

征文结束后,由离退休工作处组织专家进行评审,评出一、二、三等奖及优秀奖若干名,并将根据投稿数量、质量等情况,决定推出《校庆百年——我与哈工大的故事》文集等后续工作与否。优秀文章将推荐到《哈工大报》等校内外相关刊物。

  

  

哈尔滨工业大学离退工作处

20191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