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吴清莲讣告

发布时间:2020-01-02被阅览数:105来源:离退休处

      中国共产党优秀党员、哈尔滨工业大学离休干部吴清莲同志因病于2020111649分不幸逝世,享年95岁。

      吴清莲同志,山东省文登县人,192512月出生,194510月参加革命工作,19444月加入中国共产党。19434月在山东省文登县北马村任妇女会主任;194510月从山东省调入东北军路行军通化省二道江区妇联工作;19465月到北安军政大学学习;19479月在中国人民解放军第四十七军留守处任副区队长;19501月开始先后在湖南省芷江县委组织部、区委、汉口中南局人事处工作;195610月在哈尔滨工业大学二系人文科任副科长;1973年,在哈尔滨工业大学工会组织部任部长(副处级);198210月离职休养。

      吴清莲同志在长期的革命工作生涯中,热爱祖国,忠诚于党的伟大事业,她一生大公无私,淡薄名利。在哈工大工作期间,兢兢业业、锐意进取。她的不幸逝世,使我们失去了一位好尊长、一位党的好干部,我们将永远怀念她。吴清莲同志一路走好!

      遵照吴清莲同志生前遗愿,丧事一切从简,家属尊重其遗愿在她去世后不举行遗体告别仪式。

      家属联系电话:13936527587

    

                     哈工大离退休工作处

                           二O0年一月二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