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关于在广大离退休职工中开展“抗击疫情祝福百年哈工大”作品征集活动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0-04-02被阅览数:61来源:离退休处

哈工大离退休职工:

   一段时间以来,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牵动着亿万人民的心,在党中央集中统一领导下,全国人民众志成城、全力以赴、共克时艰。哈工大人也快速响应、科学应对、综合施治,谱写了一曲曲感人的抗“疫”赞歌。

为进一步宣传抗疫期间的感人事迹、普及防控知识、鼓舞战“疫”斗志、坚定战“疫”信心,经离退休工作处研究决定,在全校离退休职工中开展“抗击疫情祝福百年哈工大”作品征集活动。现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活动主题

  征集活动的主题是“抗击疫情祝福百年哈工大”。

二、活动时间

  2020  4  1 日至 5 30 日。

三、活动内容

  全体离退休职工要认真学习党和国家的重要指示精神,及时关注网上和身边的抗击疫情正能量人物和事迹,将了解到的感人事迹记录下来,用老同志的独特视角和鲜活语言为他们点赞、为疫情防控工作加油鼓劲,大力营造同舟共济、共克时艰的积极氛围。

  投稿作品应主题鲜明、立意高远,能够体现出老同志坚定做到“两个维护”的高度政治自觉和对抗击疫情的必胜信心。作品可以是一首诗歌一篇文章一组摄影一幅书画或篆刻作品等,体裁、形式不限,作品将择优在“校报”、“哈工大离退休工作微信平台”、“离退休工作处网站”等宣传阵地进行刊登,优秀作品将参加书画摄影展。

四、其他要求

  有关作品均以电子版形式投稿。书画作品的电子照片应图像清晰、光线明亮,能够反映作品原貌(图像文件不小于 2M)。

  投稿邮箱为:363320965@qq.com

  联系人:王茹菊

  联系电话:0451-86401808

           哈工大离退休工作处

                                 2020  4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