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杨淑珍讣告

发布时间:2020-04-17被阅览数:41来源:离退休处


   哈尔滨工业大学离休干部杨淑珍同志因病于202041620时不幸逝世,享年90岁。

   杨淑珍同志,黑龙江省海伦县人,19302月出生,19483月参加革命工作。19483月在中国人民解放军佳木斯医药专科学校学习;19492月在中国人民解放军医科大学药学院学习;19499月在黑龙江省立医院药局任药剂师;19591月在哈尔滨工业大学医院药局任药剂师。19831月离职休养。

   杨淑珍同志在长期的革命工作生涯中,忠于党,热爱祖国,她一生大公无私,淡薄名利,诚信正直,廉洁自律。在哈工大工作和生活的几十年里,为学校发展做了大量工作,她为人光明磊落、谦和朴诚,工作勤勤恳恳、坚持原则,深受同志们的爱戴和好评。她的不幸逝世,使我们失去了一位好尊长、一位好干部,我们将永远怀念她。

家属联系电话:18103602811

  

哈尔滨工业大学离退休工作处

                       二OO年四月十七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