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离退休职工集体祝寿会举行

发布时间:2020-09-28被阅览数:253来源:离退休处

9月25日,离退休职工集体祝寿会在学苑楼阳光餐厅举行。校党委常务副书记安实与各基层单位主要负责人一同为老同志们祝寿,并送上蛋糕表示祝福。

安实在讲话中指出,6月7日,习近平总书记致信祝贺我校建校100周年。总书记对哈工大的高度肯定,是对以往一代又一代哈工大人拼搏奋进、“扛旗夺标”的肯定。在习近平总书记贺信精神指引下,学校将不断加强党对离退休工作的领导,持续改进离退休干部工作,探索新形势下服务离退休教职工的新举措,为离退休老同志提供更加精准便捷的服务。

寿星代表、原副校长谭铭文教授在发言中分享了他在桑榆之年的人生感悟,抒发了对国家各项事业兴旺发达的喜悦之情,并感谢学校一直以来对离退休老同志和老年教育事业无微不至的关心和关注。他表示,作为哈工大离退休职工正能量宣讲团成员,要忠诚践行总书记指示,继续讲好哈工大故事,引领传承哈工大精神和哈工大“八百壮士”精神。

原校党委书记吴林代表全体老寿星切开象征健康长寿的五彩蛋糕。离退休工作处全体工作人员以诗朗诵《“八百壮士”颂》向寿星们致敬。  

我校各职能部处、各学院相关负责人,年龄为70、75、80、85、90周岁及以上的离退休职工参加活动。

祝寿会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