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离休干部党委召开党员大会

发布时间:2020-09-29被阅览数:10来源:离退休处

9月28日上午,离休干部党委在活动中心227会议室召开党员大会,会议由离休干部党委书记苏功臣主持。

此次党员大会有两项议程:酝酿确定出席中共哈尔滨工业大学第十三次党员代表大会代表候选人名单并进行正式代表的选举;酝酿确定离休干部党委补选党委委员候选人名单并进行选举。

大会向与会同志们介绍了代表候选人建议名单、补选党委委员候选人建议名单及监票人名单,宣读了《中共哈尔滨工业大学离休干部委员会党员大会选举办法(草案)》和计票人名单。大会经表决一致通过了选举办法以及代表候选人和补选党委委员候选人建议名单,监票人、计票人名单。

全体与会同志就离休干部党委出席学校第十三次党员代表大会代表名额分配、酝酿、提名情况及代表候选人情况、离休干部党委委员补选人数及委员候选人情况听取了介绍和说明,并进行了无记名投票,差额选举出3名同志为离休干部党委出席学校第十三次党员代表大会代表,选举出2名同志为离休干部党委委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