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离退休工作处组织退休职工游览黛秀湖公园

发布时间:2020-10-06被阅览数:10来源:离退休处

2020930日上午,秋高气爽,晴空一碧。每年一度的离退休工作处与学府校区退休职工郊游活动在香坊区的黛秀湖公园举行

为了确保本次秋游活动的顺利进行,离退休工作处同志们做了大量前期准备工作,活动中工作人员分工管理、责任到人,全处工作人员、志愿者全程跟随,做好贴心服务,保证了老同志安安全全参加活动。

退休老同志们一边观赏美景,一边与老友叙旧闲谈,既亲近了大自然,呼吸了新鲜空气,又锻炼了身体,愉悦了心活动的当天,由于正值我国第七个烈士纪念日之际,大家还共同缅怀了革命先辈,对今天来之不易的幸福生活倍感珍惜。离休干部党委书记、处长苏功臣在致词中介绍了学校抗击疫情期间有关工作情况,并祝愿大家中秋、国庆双节快乐,身体安康。老同志们在感受到组织关怀和学校大家庭温暖的同时,纷纷表示,在晚年“老有所乐”同时“老有所为”,继续弘扬和传递“正能量”,为学校新百年发展和建设再献绵薄之力。(文/图伊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