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2020人事干事及退休职工联络员工作经验交流会举行

发布时间:2020-10-13被阅览数:10来源:离退休处

  迎着秋风,踏着落叶,80余位人事干事和联络员10月9日参加了由离退休工作处举行的“2020年人事干事及退休职工联络员工作经验交流会”。离退休工作处处长苏功臣、副处长张继峰参加了本次会议,交流会由彭英丽主持。

会上,计算学部人事干事张贺首先做了发言,“为老服务、正能量营造、文化养老、信息化建设”四个方面介绍了计算学部退休工作开展情况及深受赞誉的心贴心地为老同志们提供服务的具体做法化工与化学学院行政秘书鞠悦在发言中讲述了她是如何将“爱心、耐心、细心、贴心”八个字融入到学院的助老服务工作之中,并得到了老同志们的肯定;总务处/后勤集团联络员樊书涛与经管学院联络员翟淑杰的发言分别结合自己日常开展工作的情况细致讲解了他们对退休职工联络员工作的理解体会,并将工作经验和一些好的做法毫无保留的分享给大家。在交流会上离退休工作处副处长张继峰带领大家学习了与离退休工作密切相关的学校文件。

最后离退休工作处处长苏功臣作了讲话苏功臣在讲话对各位人事干事和联络员长期以来勤勤恳恳认真做好各单位退休职工工作表示了衷心感谢,对大家在疫情期间配合离退休工作处积极开展工作的良好表现给与表扬和充分肯定,同时,结合下一步的工作实际,对各单位人事干事和联络员提出了具体工作要求。

本次经验交流会的成功举办将有效提升人事干事及退休职工联络员的能力工作水平,进一步激发大家的工作热情,推动全校离退休工作再上新台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