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离退休工作处举办离休干部“家国情怀”聊天会

发布时间:2020-10-13被阅览数:10来源:离退休处

20201010日上午,离退休工作处在活动中心216会议举办了离休干部“家国情怀”聊天会,离休干部党委书记、离退休工作处处长苏功臣副处长韩颖副处长张继峰,离休老干部代表以及离退休工作处的工作人员参加了聊天会。会议由韩颖副处长主持。

首先,韩颖副处长对前来参加聊天会的老干部们表示欢迎和感谢,同时祝他们身体健康。张继峰副处长南北发力齐攻坚.凝心聚力助发展”为题向离休干部详细介绍了习近平总书记扶贫思想的科学内涵,以及我校落实定点扶贫工作的情况,并汇报了他两年来在我校定点扶贫地广西来宾市金秀瑶族自治县桐木镇三友村担任党支部第一书记的扶贫工作实践。工作中,建强基层组织、推动精准扶贫、为民服务办事、提升治理水平、推动乡村振兴,做了大量符合民情、卓有实效的工作。

随后,苏功臣处长向老干部们介绍学校的发展况,重点解读了习近平总书记在我校百年校庆发来的贺信以及学校为落实贺信精神制定和实施杰出人才培养方略、国之重器打造方略、新“八百壮士”崛起方略、卓越治理方略、文脉传承方略、国际伙伴共建等发展方略,并向老同志们介绍了离退休工作处相应的工作打算,希望老同志们关注学校发展,继续发挥正能量作用,为学校的发展建设添砖加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