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离退休工作处“红枫林”社团迎新年活动成功举办

发布时间:2021-01-01被阅览数:13来源:离退休处

冰雪笼罩树梢,氤氲如画;暖阳映照校园,温婉如歌。离退休工作处“红枫林”合唱团、腰鼓队、摄影社、水兵舞队、歌舞团、柔力球队、武术队、乒乓球队、春秋诗社等老年社团于12月13日至25日分别举办活动,以各自特有的形式迎接新年的到来。全校离退休教职工、离退休工作处领导和综合科工作人员近400余人次参与社团活动。

  “红枫林”社团结合自身实际,认真组织、精心排练。活动中老同志们表演的独唱、合唱、口琴合奏、健身舞、民族舞、古典舞等节目精彩纷呈,摄影作品和原创诗词赏析,使老同志们受益匪浅。丰富多彩的节目和活动,充分展现了我校广大离退休教职工“老有所学”、“老有所乐”、“老有所为”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在温馨祥和的气氛中,老同志们纷纷互道珍重,相约在新的一年里要以更加有作为、有进步、有快乐的状态,迎接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

疫情期间,红枫林”各社团响应号召,积极参与诗词书画作品征集活动,坚持网上排练积极参加线上展演,讴歌新时代弘扬主旋律、传递正能量,助力抗疫和学校百年校庆离退休工作处处长苏功臣在活动中向广大离退休教职工送上了新年祝福,并对大家支持学校的改革发展表示衷心的感谢。他表示离退休工作处将继续用心、用情落实有关政策,为大家多办实事好事,使广大离退休教职工在政治上有荣誉感、组织上有归属感、生活上有幸福感和获得感。他希望大家一如既往心系学校发展,继续发挥余热,弘扬哈工大精神,积极传递正能量,为学校建设发展出谋划策、添砖加瓦,为我校“双一流”建设做出新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