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2021年离退休工作研讨会召开

发布时间:2021-03-15被阅览数:461来源:离退休处

3月11日,2021年学校离退休工作研讨会在活动中心216会议室召开。校党委常务副书记安实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上离退休工作处处长苏功臣对2021年离退休工作要点(征求意见稿)和2021年离退休工作任务清单(征求意见稿)进行了解读。2021年我校离退休工作将围绕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贺信精神,加强政治引领、健全离退休工作机制,丰富助老平台,推进离退休工作队伍建设,统筹抓好抓好离退休老同志服务关怀、作用发挥来展开。参会的相关部门和各基层党委书记代表分别汇报了本单位离退休工作的开展情况和面临的问题,并就校离退休工作要点提出了意见建议。

安书记在讲话中指出,今年是“十四五”规划的开局之年,要继续落实习近平总书记贺信精神,改革创新,追求卓越。安实对今年的离退休工作提出了要在原有成绩的基础上,对标一流,高质量发展,再上新台阶的要求。要把发挥老同志作用和对老同志关心到位作为基本任务,在完成基本任务的同时要打开格局,开拓创新。他还要求离退休工作处要和学校各相关部门加强联动,对各基层党委加强沟通指导,打造出符合“双一流”标准的精品项目。

学校相关单位负责人和离退休工作处全体工作人员参加了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