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2021年教代会、工代会】离退处工作处代表团召开第七届第一次教代会暨第十二次工代会分组讨论会

发布时间:2021-04-27被阅览数:10来源:离退休处

2021426上午9时校第第一次教代会暨第十二次工代会离退休工作处代表团分组讨论会在活动中心216会议室召开

会议由离退休工作处代表团团长苏功臣主持。会议首先通过了《大会议程》和《大会主席团建议名单》,并进行了“三委委员”差额预选工作。随后,与会代表认真履行参与学校民主管理与民主监督职责,围绕《校长工作报告(征求意见稿)》《教代会工会工作报告(征求意见稿)》2020年财务决算报告(征求意见稿)》2020年审计工作报告(征求意见稿)》、《关于工会经费收支情况的审查报告(征求意见稿)》、《哈尔滨工业大学事业发展“十四五”规划纲要(征求意见稿)》及《提案征集工作报告(征求意见稿)》畅所欲言,纷纷为学校建设“中国特色、世界一流、哈工大规格”的百年强校建言献策。作为特邀代表参加会议的老同志们对校长工作报告给予了高度评价,学校发展各方面取得的成绩感到骄傲,深受鼓舞,同时也希望继续发扬哈工大优良传统,一校三区协同发展,为实现“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和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作出自己应有的贡献。会上,与会代表就如何在文脉传承中发挥离退休教职工作用、老年社团建设、老旧小区安装电梯、开设老干部门诊等问题提出了意见和建议。

会议最后,苏功臣对参会的各位代表为学校发展建言献策表示衷心的感谢,将会把代表们的意见汇总整理反馈给学校。离退休工作处将在学校党委的领导下,积极与学校他部门联动,为老同志们解决问题、办实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