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我为师生办实事】 离退休工作处组织开展中医义诊活动

发布时间:2021-05-11被阅览数:10来源:离退休处

   党史学习教育开展以来,离退休工作处“我为师生办实事”实践活动作为党史学习教育重要内容,针对离退休教职工的实际需求把为师生定期组织中医义诊作为一项实事来抓,已先后开展两次义诊,受众师生达110人次。

   离退休工作处立足当下,以努力解决离退休职工“急难愁盼”具体问题为出发点和落脚点,想老人所想,办老人所需,强化服务意识,邀请沈阳御红堂中医馆专家团队分别于4月15日和4月29日来校,我校大学生创新创业园开展了义诊活动。在疫情防控常态化下为组织好义诊,离退休工作处实行预约制,为求诊人员提前安排好时间段,避免人员聚集,减少等待时间;在义诊现场安排好志愿者做好患者确认、引导等组织保障服务。大夫通过“望、闻、问、切”,结合每位参诊人员的身体状况耐心回答各种咨询,给出具体健康指导,对部分参诊人员还免费给予针灸。医生精湛的医术和工作人员暖心的服务受到一致好评。离退休工作处结合师生员工需求,将持续开展此类义诊活动,5月18日第三次义诊活动即将启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