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2021年离退休职工信息库培训暨工作研讨会召开

发布时间:2021-05-21被阅览数:10来源:离退休处

   512日上午,2021年离退休职工信息库培训暨工作研讨会在活动中心320会议室召开。离退休工作处处长苏功臣、副处长张继峰、各院系部处负责离退休职工的30余位工作人员参加了本次会议。

会上离退休工作处宋晖同志围绕离退休职工管理系统的使用和注意事项进行了系统的实操培训,详细解答了大家使用管理系统过程中遇到的各类问题,听取了大家的意见和建议。离退休工作处处长苏功臣向与会人员解读了《2021年离退休工作要点》,对喜建党百年活动和哈工大新百年离退休工作进行了布置,围绕《哈尔滨工业大学离退休职工丧事处理办法》、《设置退休职工联络员的决定》等制度征求了修订意见,就开展“我为退休职工做实事”活动的组织实施听取了与会人员建议。在座谈中大家集思广益畅所欲言,交流在工作中遇到的问题,共同探讨优化解决方案。 

此次会议,离退休工作处积极践行“我为师生办实事”,深入了解基层单位在离退休工作中遇到的问题,组织大家交流工作中好的做法和成功经验,广泛听取建议、帮助解决困难,为下一步落实离退休工作要点,全面提升离退休工作质量和成效奠定了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