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我校在部属高校离退休干部诗歌朗诵活动中喜获佳绩

发布时间:2021-06-23被阅览数:10来源:离退休处

为引导广大老同志以实际行动庆祝党的百年华诞,充分发挥部属高校离退休干部优势作用,6月10日下午,工业和信息化部离退休干部局在西北工业大学举办了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部属高校离退休干部诗歌朗诵活动。7所部属高校的老同志们“以诗言志、以诵传声”,充分展示了离退休干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精神风貌。我校节目经过现场评委的综合评分,以排名第一的成绩获得一等奖。

此次活动我校离退休工作处反复筛选,推选我校退休职工韩嘉义配乐男声单人抒情诗朗人民万岁永恒的记忆》参赛作品对毛泽东同志的深深怀念为主线,讴歌了党的光辉历程和丰功伟绩,向听众展开了中国共产党团结带领中国人民推翻三座大山建立新中国带领各族人民站起来、富起来和强起来一幅幅历史画卷展现了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领导全党,团结带领全国各族人民朝着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继续奋力前行的生动画面。韩嘉义的表演声情并茂、情真意切,博得了现场观众的阵阵掌声。

部离退休干部局党委书记、局长张洪远,副局长、一级巡视员陈茹,西北工业大学党委副书记陈建有,部属各高校离退休干部工作部门负责同志及离退休干部诗歌朗诵队共60余人参加了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