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关于开展离退休教职工 “老有所乐、健康生活、为抗疫加油”短视频征集活动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1-10-07被阅览数:14来源:离退休处

  国庆前夕,突如其来的疫情反弹,打乱了原有的生活节奏。为丰富离退休教职工文化生活,促进身心健康,增强老同志们的向心力和凝聚力,坚定对战胜疫情的信心和勇气。离退休工作处将开展以“老有所乐、健康生活、为抗疫加油”为主题的短视频征集活动。

  一、活动要求

   围绕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2周年,展现哈工大离退休教职工的新时代风貌,传递我校广大离退休职工爱党、爱国、爱校的深厚情怀。

  二、征集时间

   即日起至10月30日止。

  三、参与人员

   全校离退休教职工。

  四、作品相关要求

   1.作品形式为歌曲戏曲演唱、舞蹈形体展示、乐器演奏等,表演形式种类不限。建议个人表演,不聚集。

   2.上交作品需伴奏(乐器类自定),服饰要与作品内容相呼应。

   3.上交视频作品统一保存为mp4格式的视频文件,视频横屏拍摄,注意光线、场景、音质、画面效果及视频质量,突出画面美感,时长2-3分钟。

   4.提交作品命名格式:作品名称+所在单位(社团)+姓名+联系方式。 

   5.参与此活动人员要注意安全、量力而为。

  五、作品展示

   优秀作品将于11月上旬在离退休工作处网站陆续展示并颁发纪念品。

  六、投稿方式

   视频发送至邮箱:ltxgzc@hit.edu.cn,或通过微信转发。

   联系人:郭老师、伊老师

   联系电话:86402818   

                             离退休工作处

                             2021年10月6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