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离退休工作处开展2021年度领导班子及成员述职述廉工作及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学习活动

发布时间:2021-12-28被阅览数:10来源:离退休处

        离退休工作处于12月22日组织开展了2021年度领导班子及成员述职述廉工作。离退休工作处全体工作人员参加会议,处长苏功臣同志主持会议,校纪委委员、校工会常务副主席李敬伟出席会议。会后,离退休工作处党支部开展了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的集体学习。
      会上,全体工作人员认真听取了领导班子工作总结及领导人员的年度述职述廉报告。班子成员围绕一年来的党建、服务、创新、廉政等中心工作进行了细致的总结,认真梳理了一年来积累的工作经验、取得的成绩,指出了自己在工作中存在的短板和不足,并对明年的离退休工作做了展望。领导班子及成员表示,将加大精力继续做好本职工作,积极开展调研,认真剖析,形成解决方案,推动离退休工作健康发展。
      述职述廉工作结束后,离休干部党委在职党支部书记韩颖同志带领全体党员学习了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韩颖同志从深刻认识总结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重大意义、深刻认识党的百年奋斗的初心使命和重大成就、深刻认识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时代的历史性成就和历史性变革、深刻认识党的百年奋斗的历史意义和历史经验、深刻认识以史为鉴开创未来的重要要求、从党的百年奋斗历程中汲取智慧和力量等六个方面进行了宣讲。重点阐述了决议中的重要论述:“四个伟大飞跃”、“十个明确”、“两个确立”等内容,将这些论述背后的含义为党员们进行了逐项解读。学习后,党员们很受鼓舞,表示今后将继续深入学习领会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并在实际工作中认真贯彻执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