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通报表扬!

发布时间:2022-03-08被阅览数:10来源:离退休处

                                                             近日
教育部关心下一代工作委员会
召开第六次工作会议暨成立30周年纪念大会
大会对全国教育系统关心下一代工作
先进集体、先进工作者和突出贡献者
进行了通报表扬



我校
离退休职工正能量宣讲团
计算学部关心下一代工作委员会
荣获“全国教育系统关心下一代工作先进集体”
原副校长谭铭文、离退休工作处彭英丽
荣获“全国教育系统关心下一代工作先进个人”

获奖证书

我校关工委在学校党委的正确领导下,认真贯彻落实党中央关于关心下一代工作的决策部署和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批示精神,指导20个院级关工委协同联动、形成合力,团结带领学校“五老”积极投入到关心下一代工作中。“五老”们以自身的爱心和行动,教育引导学生听党话、跟党走,为培养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贡献力量。

在教育部关工委开展的2021年“读懂中国”活动中,我校关工委报送的航天学院作品《在飞扬的战火中许党报国》、计算学部作品《耄耋之年,他终于叩开入党的大门》入选最佳征文,在中国教育电视台“读懂中国”活动优秀作品专题展播。

此外,我校关工委荣获2021年“黑龙江省教育系统关心下一代工作先进集体”,彭英丽荣获2021年省教育系统唯一“全省关心下一代工作先进工作者标兵”,王雨三、杨德庄教授荣获2021年“全省关心下一代工作先进工作者”,董书民等11位老同志荣获2021年“黑龙江省教育系统关心下一代工作荣誉奖”。
                                                                                                         来源 | 哈工大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