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哈工大红枫林社团 “以‘艺’抗疫”线上联欢会举办

发布时间:2022-05-16被阅览数:88来源:离退休处

   为舒缓因疫情封控、管控带来的紧张情绪与心理压力,以积极健康的乐观心态共抗疫, 喜迎二十大胜利召开,“抗疫为主题的红枫林老年社团线上联欢会,于 52日成功举行。

   哈工大红枫林社团坚持以“增添正能量·共筑中国梦”为宗旨,努力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按照离退休工作处“皓首丹心歌盛世,桑榆晚晴颂党恩”、喜迎二十大召开通知要求,对活动内容进行了积极筹备和策划。线上文艺晚会以歌舞团的3个小合唱拉开序幕,独唱、独舞、器乐表演、诗朗诵节目形式欢快活泼,让人目不暇接,摄影、书画作品艺术功底深厚,展示哈工大离退休教职工精神风貌和对抗击疫情的坚定支持必胜信心。

   本次联欢会线上展出文艺作品50余个,近百人参与线上互动,线观看浏览达2000余人次。线上联欢会取得圆满成功并深受老同志们欢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