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我校代表队荣获首届全省离退休干部文化节台球比赛冠军

发布时间:2022-07-25被阅览数:141来源:离退休处

为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老干部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持续深化“增添正能量共筑中国梦”活动,为庆祝党的二十大召开创造良好氛围,20227月,我校选派台球代表队参加了黑龙江省委老干部局举办的首届全省离退休干部艺术节活动中式台球比赛。

本届艺术节中式台球团体赛共有来自全省28支球队参赛,经过三天多场激烈角逐,我校代表队(丁立群、黄政和、乔梦铎)以21的总比分战胜对手省安全厅队摘得桂冠、黄政和荣获台球个人赛亚軍,充分展示了哈工大退休职工“老有所为”、积极乐观、健康向上的精神风貌和良好的体育道德风尚。

队员们纷纷表示,感谢学校和艺术节组委会提供参赛和与兄弟球队交流学习、切磋球技、传递友谊的机会,这个舞台太好了,我们太需要了,明年这个赛事一定要接着办,我们还要来参加!


  中式台球团体赛冠亚军队伍合影  1-3黄政和、丁立群、乔梦铎

 

式台球个人赛冠亚军合影  1黄政和

 

参赛代表队集体合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