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刘占成讣告

发布时间:2022-08-25被阅览数:10来源:离退休处

  

中国共产党优秀党员、哈尔滨工业大学离休老干部刘占成同志,因病于2022年8月25日6时10分不幸在逝世,享年92周岁。

       刘占成同志1930年8月出生于黑龙江省阿城县,1949年2月参加革命工作。1949年2月在黑龙江省阿城县四区任行政助理及区委秘书,1950年1月加入中国共产党,1955年4月在黑龙江省阿城县委任农工部副部长,1958年4月在黑龙江省阿城县新华公社任书记,1959年9月在西藏自治区工委组织部任干事,1971年11月在哈尔滨工业大学二系任干事,1978年3月在哈尔滨工业大学设备办任副主任,1981年4月在哈尔滨工业大学房产处任科长,1982年9月离职休养享受副处级待遇。

       刘占成同志在长期的革命工作生涯中,热爱祖国,忠诚于党的伟大事业,一生大公无私,淡薄名利。在支援西藏的工作中他坚持党的路线方针政策,积极努力工作为西藏的和平稳定发展做出了较大贡献。 在哈工大工作期间他兢兢业业、勤勤恳恳、艰苦朴素、为人正派。他身上体现出来的优良作风和高尚品德,值得我们崇敬和学习。他的不幸逝世,使我们失去了一位好尊长、一位党的好干部,我们深感惋惜。刘占成同志的遗体告别仪式定于8月27日(星期六)上午7点30分在东华苑德政厅举行。请参加刘占成同志葬礼的有关领导、同志、家属及其生前好友前往参加。家属联系电话:13674636421    

                        
                        离退休工作处

                        2022年8月25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