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陈捷讣告

发布时间:2023-03-31被阅览数:48来源:离退休处

        哈尔滨工业大学离休老干部陈捷同志因病于2023年3月31日不幸逝世,享年92周岁。

        陈捷同志1931年2月出生于吉林省扶余县,1947年5月在呼兰县绵纺厂工作,1948年10月在呼兰县建设政权工作部任职员,1949年3月在呼兰县第四小学任教员兼少先队大队辅导员,1953年在呼兰县团委任文书,1954年在哈尔滨市工农速成中学学习,1958年9月在哈尔滨工业大学机电学院工作,1987年离职休养。

       陈捷同志一生为人忠厚,谦虚谨慎,生活节俭,艰苦朴素,家庭和睦,邻里团结。她工作敬业爱岗,默默奉献,认真负责,一丝不苟,对哈工大的进步和发展付出了大量心血。离休后陈同志担任离休干部党委第十党支部副书记及行政组长,她热心关心支部的老党员,为支部建设做出了积极贡献。她所在的党支部多次获得哈工大离休干部党委先进党支部荣誉称号。
 
       陈捷同志的逝世,使我们失去了一位好党员,一位好尊长。她勤勤恳恳、忘我工作的奉献精神,艰苦朴素、勤俭节约的优良作风,为人正派,忠厚老实的高尚品德永远值得我们敬仰和学习。我们将永远怀念她,陈捷同志一路走好!

       遵照陈捷同志生前遗愿,丧事一切从简,不举行遗体告别仪式。

       家属电话:13945103743

                                 哈工大离退休工作处
                                  2023年3月31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