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胡俊新讣告

发布时间:2023-09-12被阅览数:16来源:离退休处

       哈尔滨工业大学离休干部胡俊新同志于2023年9月11日23时因病逝世,享年90周岁。

     胡俊新同志1933年3月出生于河北省迁安县, 1948年8月参加革命工作;1950年3月加入中国共产党;1959年调入哈尔滨工业大学工作,1969年4月任基建处副处长;1981年10月任无线电工程系党总支书记;1983年8月任保卫处处长;1984年4月任综合监察处处长;1993年8月离休。离休后至1998年8月,主持哈工大专科分部全面工作。
      离休后胡俊新同志担任离休干部党委第七党支部书记,曾连续多次荣获离休干部党委优秀党员荣誉称号,担任支部书记期间非常关心本支部的老党员,为支部建设做出了较大贡献,他所在的党支部多次获得哈工大离休干部党委先进党支部荣誉称号。
      胡俊新同志一生为人忠厚,谦虚谨慎,生活节俭,艰苦朴素,他热爱党、热爱人民,把毕生的精力献给了党的革命事业,对哈工大的发展做出了重要贡献。胡俊新同志的逝世,使我们失去了一位好党员,一位好尊长。他严以律己,宽厚待人,是大家的良师益友,深受领导和同志们的爱戴和好评,我们将永远怀念他。胡俊新同志安息吧!
      家属电话: 15084661865
       

                                  

                            哈尔滨工业大学离退休工作处


                               2023年9月1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