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电气学院举办重阳节退休人员集体祝寿会

发布时间:2016-10-19被阅览数:1273来源:离退休处

    1017日下午,电气工程及自动化学院在重阳节之际为逢五逢十退休教师集体祝寿。祝寿会由学院党委书记姜华主持。同时,校离退休工作处副处长宋晖及退休科主任彭英丽带着生日蛋糕来到老教师身边,为他们送上生日祝福。

祝寿会上, 10余位退休老教师欢聚一堂。欣闻神舟十一号载人飞船发射成功,老教师们向全体参研参试人员和航天员们表示热烈的祝贺。姜华首先代表学院祝老教师们生日快乐,身体健康,并介绍了学院近一年在科研、学术方面的卓越成绩。宋晖向老寿星们介绍了学校离退休工作重点,同时还向与会老教师通报了大家关注的学校近期各项工作。老教师们对学院为退休教师们举行的各项活动表示感谢。学院还为每位老寿星们准备了纪念品,表达了学院对退休老教师的由衷祝福。

每年电气学院为逢五逢十离退休老教师祝寿是学院离退休工作的一项重要内容,弘扬了尊老、敬老、爱老的中华传统美德,更是学院对老教师关心照顾的具体体现。

  

祝寿会合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