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离休干部党委开展保持共产党员先进性教育活动

发布时间:2006-03-16被阅览数:1373来源:离退休工作处

 
     按照学校党委的部署,离休干部党委认真组织全体离休干部党员开展保持共产党员先进性教育活动。
      1、暑假期间,自学胡锦涛总书记《在新时期保持共产党员先进性专题报告会上的讲话
和《保持共产党员先进性教育读本》。
     28月7 日,近六十名老干部党员,到哈尔滨会展中心参观了抗日战争题材的“太行精神” 图片展。
     38月17日上午,全体离休老党员在行政楼会议室,听取王树国校长和孙和义副校长做的保持共产党员先进性教育学习体会交流报告。
     4 8月19日,十一个党支部,分别组织本支部党员,交流、讨论学习体会。
     5 8月21日上午,90余名离休干部党员在离退休活动中心大厅参加了“离休干部党委保持共产党员先进性教育学习体会交流体会大会”。共有六个党支部派代表发言,畅谈自己的学习体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