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老书记深入学生党支部

发布时间:2006-03-16被阅览数:1493来源:离退休工作处

 
     据《哈工大报》2005年12月19日报道, 12月18日下午在交通学院党委的统一部署下,原建大党委书记、离休干部党委委员、第十二党支部书记吴满山同志和原哈建大机电系主任陈荣林老师一起,代表离休党支部分别深入本科生02级党支部、本科生04级党支部与学生座谈。两位老党员从自己的人生经历开始,谈到了一个共产党员应该如何把自己的一生交给党,时刻听从党召唤,对党忠心耿耿,无怨无悔,也谈到了理想与信念以及如何做一个合格的共产党员。本科04级党支部在座谈结束后,组织同学过组织生活畅谈感想,并写出思想汇报。学院党委将学生思想汇报转给吴老后,吴老反复阅读,从中寻找问题,提炼下次活动主题。为了有的放矢,找准学生思想深处的问题,吴老深入学生当中交朋友、拉家常,还委托学院党委收集反馈座谈后的信息,然后针对学生中存在的问题有时是一对一的谈心、沟通,有时是化整为零,随时走进学生的教室、寝室、食堂,随时发现问题、解决问题。
      老书记深入学生党支部,对交通学院加强学生思想政治工作有着很好的指导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