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哈工大离休干部党委召开党委会 讨论部署落实十七大精神

发布时间:2007-10-30被阅览数:1473来源:离退休工作处

       2007年10月30日下午,离休干部党委召开党委会,研究、部署贯彻十七大精神的具体步骤,九位党委委员全体到会。会议由党委书记和振远主持。
     会上,党委委员们认为党的十七大内容丰富、道理深刻,是改革开放以来中央工作的总结和升华,学习、贯彻十七大精神是一个长期任务,应分为几步走。党委委员们针对老同志目前具体情况,提出各种可行的方式、方法。
     经过讨论,大家一致通过分两步骤学习:第一:本学期剩余几个月,天气已经转冷,老同志年事已高,不便集中召开会议讨论、学习,应以自学为主,主要目的是领会十七大精神;第二:明年春开学以后,针对老同志学习中的具体问题,指定专题供大家进行讨论,以便于老同志更加深刻领会十七大精神实质。老同志还提出根据自身具体情况,落实十七大精神,比如:为学校的发展献计献策等。
     深受十七大精神鼓舞,党委委员们对学习、贯彻十七大充满热情,他们也愿意为国家建设发挥余热。他们的举动也代表了离休老干部的共同心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