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离休干部党委先进支部向灾区学生捐款

发布时间:2008-07-19被阅览数:1450来源:离退休工作处

       2008年7月18日上午,在诚意楼115教室,洋溢着暖暖的亲情和温馨的气氛,离休干部党委第七党支部、第九党支部的支部书记胡俊新同志、张桂荣同志亲自将先进支部获得的奖励500元现金,分别交到来自四川绵阳和德阳的崔韬、杨仁春同学的手里。
    离休干部党委书记和振远同志主持捐献仪式,离休干部党委副书记于洪波、离休科科长宋晖到会,七支部的支部委员杜义、九支部支部委员郭守孔及校先进个人马宁等老同志参加了捐赠仪式,学工处邱冬青老师出席了仪式。胡俊新、张桂荣、马宁等老同志分别寄语学生,希望学生好好学习、将来报效祖国。学生们对老同志的捐献表示深深感谢,并表达了重建灾区、报效祖国的愿望和坚定的意志,老同志们看到学生的表现感到很欣慰。
    仪式结束后,老同志和学生进行了亲切的交谈。这是离休干部党委第二次由先进支部向学生捐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