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全国关心下一代工作20年回顾展在北京开幕

发布时间:2010-07-14被阅览数:1398来源:离退休工作处

 
2010-06-21 黑龙江关心下一代网
 
 
参加回顾展开幕式的部分领导  
 
      关心下一代网6月21日讯(记者 赵海)今天上午,中国关心下一代工作委员会在北京展览馆举办《全国关心下一代工作二十年回顾展》,纪念中国关心下一代工作委员会成立二十周年,陈至立、顾秀莲、孙家正、张榕明等领导出席了开幕式,中国关工委主任顾秀莲在开幕式上致辞。
 
 
中国关工委主任顾秀莲致辞
 
中国关工委常务副主任兼秘书长杨志海主持开幕式
 
      顾秀莲在开幕仪式对关工委的工作进行了肯定,她说:“目前,全国已建立关工委组织90多万个,参加关心下一代工作的老同志1200多万人。这是一只光荣的队伍,他们在长期的关心教育下一代工作中,始终保持对党忠诚,对国家尽责、对人民负责的高贵品质,发扬忠诚敬业、关爱后代、务实创新、无私奉献的“五老”精神,用汗水和智慧哺育祖国的下一代。”
 
陈至立、顾秀莲等领导参观黑龙江展区
 
     据悉,此次全国关心下一代工作二十年回顾展为期三天。展览期间,部分党和国家领导人、出席全国关心下一代工作表彰会的代表将参观回顾展,部分省、自治区、直辖市也组团来京参观展览。
 
 
关心下一代工作回顾展展厅
 
 
作者: 来源: 编辑: 赵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