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关于举办“第二届中国老年人才论坛”的通知

发布时间:2006-05-10被阅览数:1305来源:离退休工作处

  
 
     现将在哈尔滨召开第二届中国老年人才论坛的通知、主要内容及有关论文要求告知大家
                                       
                                哈尔滨工业大学老科协  2006年5月10日
 
关于举办“第二届中国老年人才论坛”的通知
   
     2005年10月,由中国老年学学会与中国老科学技术工作者协会主办的“首届中国老年人才论坛”在北京隆重举办,获得了极大成功,形成了广泛的社会影响力。为巩固首届论坛成果,发挥老年人才在社会经济发展中的作用,现决定由中国老年学学会、中国老科学技术工作者协会、哈尔滨市人民政府于2006年8月2日在哈尔滨市联合主办“第二届中国老年人才论坛”.论坛中心议题为“创新·和谐·光彩老年”,旨在贯彻中办发(2005)9号文件基础上,进一步交流老有所为的事迹和经验,激励老年人才发挥自己的聪明才智,为社会主义建设事业做出贡献,以鼓励同辈,教育下一代。同时,在此次论坛上将对《中国老年人才奖实施办法(讨论稿)》征求意见和进行讨论。
     本次论坛由中国老年学学会老年人才开发委员会、哈尔滨工业大学老科技工作者协会、清华大学老科技工作者协会和哈尔滨市老龄工作委员会办公室具体承办,
     有关会议安排如下:
      一、论坛日期:8月2日至8月4日
      二、论坛地点:哈尔滨工业大学科学园国际会议中心
      三、活动日程安排
日期
上午
下午
晚间
8月2日
开幕式、会议发言
会议发言
迎宾酒会
8月3日
会议发言
会议发言
演出晚会
8月4日
讨论及闭幕式
哈尔滨市考察
 
     (一) 注册费每人600元(包括食宿、会议文件及哈尔滨市考察费用),登记截止日期为7月5日(以收到日期为准)。
     (二) 会议报到地点:
     哈尔滨市南岗区法院街21号西苑宾馆;8月1日全天报到。
     乘飞机参加会议的人员,到达哈尔滨机场后,转乘民航大巴至哈工大站下车即可,入住西苑宾馆.乘火车到哈尔滨火车站后乘出租汽车到西苑宾馆即可,车资约10元,
     (三) 联系方式:
     单      位:哈工大老科学技术工作者协会
     通信地址:哈尔滨市南岗区西大直街92号   哈工大151信箱   
                  邮  编:150001
     联 系 人:原骏生   于洪波   刘  莉  
     电      话:0451——86413878   86402240 
     传      真:0451——86402270
 
 
 
                          第二届中国老年人才论坛参会登记表回执
 
 
单位(盖章)
 
姓 名
 
性 别
 
年 龄
 
民 族
 
单 位
 
职 务
 
联系地址
 
职 称
 
邮 编
 
 
电 话
 
手 机
 
E-mail
 
随行人员
姓  名
性 别
年 龄
与代表关系
职  务
联系电话或手机
 
 
 
 
 
 
 
 
 
 
 
 
 
 
 
 
 
 
 
 
备 注:
1、以上登记表格请填妥后在7月5日(收到时间)以前传真或邮寄至哈尔滨工业大学老科协刘莉    收;
2、注册费600元在报道时交纳;
3、代表如因高龄、病残特殊需要接站,请另附说明,我们将尽可能满足;
4、本登记表复印有效。
5、随行人员费用自理。
 
 
       论文征集内容:本次论坛的主题为“创新·和谐·光彩老年” 论文作者应紧扣这一中心,并在贯彻中央(2005)9号文件的基础上结合自己的实践体会和业绩来完成论文的创作。以激励同辈,教育下一代。同时,宣扬老有所为的英姿华彩和成就业绩。
 
      论文要求:字数在5000字以下,400字以下摘要,3—4个关键字。要求写清作者的姓名、性别、年龄、单位、职务、电话、手机、电子邮件。请提供文字稿和电子文档。文章内引用的内容请在后附的参考文献注明出处。
文稿统一为A4幅面,标题用小4号黑体字,正文用5号宋体,引用的参考文献用小5号宋体。
     说明:1.如在交电子版文稿方面确有困难,则可以在交稿时提出,我们可以给予帮助。
     2.有的同志己在本校离退休工作处与老科协的“老有所为论坛”投稿,在内容不完全重复的前提下,欢迎再投稿。
 
     论文按要求完成后请送到哈工大老科协办公室或离退休工作处办公室。
    论文收到的截止日期为2006年5月25日。
     联系人:哈工大老科协         原俊生   刘 莉  电  话:86413878
    哈工大离退休工作处   彭英丽          电  话:86402240   
                                                 手  机:13936365257
            E-mail地址:pengyl@hit.edu.cn    PYL646798@126.com
 
 
 
 
 
 
 
 
 
                                     哈尔滨工业大学老科协
                                        2006年5月10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