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关于举办哈工大首届离退休职工趣味运动会的通知

发布时间:2006-03-16被阅览数:1305来源:离退休工作处

 
 
各有关单位:
     为全面贯彻落实“老有所学、老有所为、老有所乐、老有所养、老有所医、老有所教”的老龄工作方针,ˎ I: ">活跃我校离退休职工的文化生活,展现离退休同志朝气蓬勃的精神风貌,丰富老同志的晚年生活,满足老同志的精神文化需求,促进我校物质文明、政治文明和精神文明建设的协调发展。经学校研究决定,拟于9月下旬在一校区体育馆举办“哈尔滨工业大学首届离退休职工趣味运动会”。
     本次运动会根据老同志的特点,设立了个人、集体和对抗赛共18个比赛项目,分为离休组和退休组。离休组由离休干部党委组织参加比赛,退休组以各分党委(党总支)为单位组织参加比赛。比赛设单项奖、集体奖和团体总分奖。请各有关单位接到通知后,积极组织退休教职工参加比赛项目的演练活动,并同时做好运动员项目的选择、报名和本单位参加运动会前各项事宜的准备工作,望各有关单位主管离退休工作的领导对此项工作加以重视。参赛项目和运动员报名工作将于8月29日开始。
     为做好运动会的准备工作,离退休工作处将召开由各单位负责离退休工作的同志参加的“首届离退休职工运动会”工作布置会。
     运动会举办的具体时间和日程安排另行通知。
                                      
                                        离退休工作处
                                     20056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