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关于举办“五老为青年学生读好书做贡献”活动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5-07-21被阅览数:1324来源:关心下一代委员会

 

各学院关工委:

    读书使人充实,好书蕴藏着人生的哲理,读书对于处在个人成长黄金阶段的年轻人而言尤为重要,与书为伴将受益终生。我校“五老”对青年学生的健康成长非常关心,经“五老”提议,学校关工委研究决定在全校范围开展“五老为青年学生读好书做贡献”活动,请各学院关工委认真组织本单位的离退休老同志参与到活动中来,为我校青年学生做一件实实在在的有益的事情。具体安排如下:

    活动的形式:首先,动员“五老”把您认为对青年学生成长最有帮助的书籍捐赠出来,每人一本到多本,并请您将对青年人的深情寄语写在您最喜欢的书的扉页上。请您将书准备好送到离退休处关工委,或者通知关工委工作同志到您家里取书。然后,校关工委会在合适的时间开展对青年学生赠书活动,学生凭学生证免费领取最喜欢的书籍,并做好登记。

    活动开展时间:捐书活动(830日前);赠书活动(9月末)。

    活动的要求:请各学院做好对本学院“五老”的通知和宣传动员工作,并做好相关的登记工作。校关工委会对各学院的工作开展情况进行总结和评价。

    联系人:校关工委秘书 彭英丽

    联系电话:0451-86412610  13936365257

    校关工委办公地点:活动中心230          

        特此通知。

                      

 

                                                  哈尔滨工业大学关心下一代工作委员会

                               二○一五年七月二十一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