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离退休职工新年联欢暨离休干部党委先进表彰大会召开

发布时间:2016-12-26被阅览数:992来源:离退休处

 

12月23日,2017年离退休职工新年联欢暨离休干部党委先进表彰大会在活动中心301举行。校党委常务副书记熊四皓出席活动。

熊四皓代表学校向老同志们表示新年问候,向全校离退休工作者表示慰问。他向老同志们通报了2016年学校各方面工作进展和取得的成绩。他指出,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坚强领导下,学校党委团结带领全校师生员工全面贯彻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以立德树人为根本,坚持面向国家重大需求、面向国际科技前沿,坚持师生主体地位,坚持深化教育综合改革,立足航天、服务国防、面向国民经济主战场,突出特色、厚植优势,坚定不移地走“中国特色、世界一流、哈工大规格”的办学之路。学校党委始终高度重视离退休工作,全校各级部门始终坚持对老同志“高看一眼、厚爱一分”,积极支持和引导离退休老同志为学校“双一流”建设、为党和人民的事业增添正能量。当前,学校正处于向世界一流大学迈进的关键发展时期,希望老同志们保重身体,一如既往地关心和支持学校发展,量力而行,发挥余热,为“迎百年、创一流”事业做出更大贡献。

会上宣读了《离休干部党委关于表彰先进党支部、优秀党员和优秀党务工作者的决定》,表彰了离休第六支部等3个先进党支部、宋振文等18名优秀党员、袁礼周等15名优秀党务工作者。

2016年,我校着力健全幸福导向的离退休教职工关爱帮扶体系,在开展人文关怀特色品牌服务、全面提升老同志生活幸福感方面开展了卓有成效的工作。离退休工作处以“为学生写一篇正能量的文章、作一次正能量的报告、发一条正能量的微信微博、和学生进行一次正能量的谈话、为学生解决一个实际困难”的“五个一”活动为主要载体,组织成立了离退休正能量宣讲团,围绕“讲好哈工大故事”主题累计为青年学生作报告31场、受众2000余人,老同志们撰写正能量主题文章20余篇、向学生赠送书籍1200余本。离退休工作处还聘请专业摄影机构为60余对金婚夫妇拍摄了婚纱照,开展了金婚庆典、集体祝寿等品牌活动。

红枫林合唱团、柔力球队、武术队、歌舞队、京剧队、民族舞队、模特队、国标舞队和老年大学等表演了文艺节目,与离退休老同志共迎新年。

获奖集体代表和个人,离休老干部,正能量宣讲团成员、关心下一代工作者、老科协、退休职工及联络员,各学院相关负责人、人事干事,文体社团负责人等参加活动。

 

2016年12月24日 08时10分26秒新闻网浏览次数:28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