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电气工程及自动化学院组织退休教师春游活动

发布时间:2006-03-16被阅览数:1622来源:哈尔滨工业大学离退休办

 

2005613日,由电气学院离退休领导小组组织的学院离退休老同志参观团一行88人,分乘3辆客车,兴致勃勃地来到北方森林动物园。在动物园大门口,学院党委书记贾玉芳同志介绍了本次春游活动的组织及相关情况,并亲自带领老同志参观游园。

    大自然的清新美丽深深吸引了刚下车的老同志们,大家呼吸着新鲜的空气,心情愉悦。参观者以小组的形式乘坐园内的电瓶车,参观了园内23个现代化动物展馆及5个大型动物散放区,还观看了大型动物驯化表演、鹦鹉表演。动物的精彩表演给老同志留下了深刻的印象。大家在赞叹动物们精彩表演的同时,对驯兽员的大胆和精湛技艺报以热烈的掌声。中午时分,大家围坐在树荫下,品尝着自己带来的美食,互相交流、攀谈,欢声笑语不断,让游园的人们无不赞叹这些老同志的青春热情。下午时分,老同志在动物园门口纷纷摄像留影,久久不愿离去。此次参观活动,退休教师非常满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