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材料学院召开“老有所为、老有所乐、老有所养”交流会

发布时间:2006-03-17被阅览数:1413来源:

 
     2006年3月3日,在校行政楼213会议室,材料学院召开了“老有所为、老有所乐、老有所养”交流会。原材料学院离退休的老同志30余人及校老科协、机关党委、组织部、人事处的领导参加了交流会。离退休工作处的宋振文同志、和振远处长、于洪波副处长也参加了会议。
     会场气氛融洽,首先,校老科协宣读了贺信。刘志儒老师、徐实谦老师、崔为达老师等先后发言,大家畅谈了退休后老有所为的情况,反映了“老工大人”的积极进取,不断创新,不服老,不认输的精神,为年轻的一代做出了表率。退休第一支部的杜秀梅老师代表离退休老同志感谢学校领导对材料学院老同志的关怀并介绍了材料学院安希墉老师和钟国柱老师的 “老有所为”的感人先进事迹,校医院助理谈了校医院今后的新举措,希望能更好为老同志服务。会议由材料学院的党委书记李仁福同志主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