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建筑学院为老同志集体祝寿

发布时间:2006-03-16被阅览数:1322来源:

 
     2006年1月12日中午,建筑学院在开发区汉斯酒店举行宴会,为年满60、70、80 的三位老同志集体祝寿。建筑学院全体领导班子成员及离退休工作处处长和振远,副处长范奉等、于洪波出席了宴会。建筑学院十几位退休老同志也到场作陪。
     建筑学院党委书记郭旭首先代表全体教职工祝老同志生日快乐,感谢老同志们一年来对学院工作的大力支持,并祝老同志们在新的一年里身体健康,生活愉快,家庭幸福。院长张玲玲带领院领导班子成员向全体老同志行礼,表达感谢之情,并简要地介绍了学院一年来所取得的成就以及06年工作的新思路。和振远处长也代表离退休工作处的全体同志,祝老同志生日快乐,春节愉快,万事如意,同时也肯定了建筑学院一年来在离退休工作方面所取得的成绩,感谢建筑学院对学校离退休工作的支持。三位过生日的老同志也表达了自己高兴的心情,感谢学院为他们举行的生日宴会。老寿星头戴生日帽,吹蜡烛,切蛋糕分给大家吃。大家共同唱起了生日歌,并频频举杯,向老同志祝贺生日。
    为老同志集体祝寿是建筑学院的传统节目,每年都要举行一次,体现了学院领导对老同志的关怀,增进了与老同志之间的感情。同时也进一步焕发老同志的热情,老有所为,为学院的教学、科研贡献自己的余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