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哈工大(威海)老年门球一队勇夺“美惠杯”冠军

发布时间:2006-03-16被阅览数:1356来源:

        2005年10月27日上午8:30分,威海市“美惠杯”老年门球联赛颁奖典礼在国际商务大厦三楼会议大厅隆重举行。哈工大(威海)门球一队,以三战全胜的优异成绩夺得联赛冠军。
这次比赛共有市直机关、军分区干休所、海军干休所、山大威海分校等24支球队共200多名运动员参加,历时7个月,经过66场激烈争夺,于10月25日下午在军休所门球场落下帷幕。
     哈工大(威海)门球一队勇夺联赛冠军,将流动红旗和永久性奖杯统揽怀中。此次比赛哈工大(威海)共派出老年门球一队、二队、三队三支球队。自3月联赛开始以来,老年门球队队员们以良好的精神状态投入每一轮比赛,他们团结协作、互相鼓励,战术多变、每球必争。在最后总决赛中,门球一队在二队的大力支持下,以三战全胜的优异成绩夺得联赛冠军。
    全体队员激动开心不已,哈工大(威海)离退休教职工老有所乐的良好精神风貌尽在其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