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航天学院2012年离退休工作总结

发布时间:2013-04-23被阅览数:1268来源:

 
    航天学院非常重视离退休教职工工作,为了更好的丰富离退休教职生活,航院在2012年重点做好困难家庭老人帮扶工作、开展有特色的老年活动。有重点、有侧重的的分类管理,重点服务体系。先后对困难退休职工赵玉芳给予3000元困难补助,对患病退休职工张学忠給予1000元的补助并关爱他们的家庭,联络员建立电话寻访制度,为困难老人提供必要的日常信息咨询、相关贴心关怀等服务内容。
    针对目前离休老退休老同志大多没有去过群力新区,看见新区的变化的特点,院里组织离休老退休老同志百余人参观群力博物馆、游览群力新区等内容丰富的活动。为庆祝“九九重阳节”,充分发挥中华民族敬老、尊老、助老的传统美德,丰富离退休教工业余文化生活,航天学院组织离退休教工共105人一起欢庆重阳佳节。
    2012年10月23日组织离退休教师们一起前往龙塔合影留念,大家热切交流。中午,登上龙塔186米的旋转餐厅,学院为全体参加活动的老师安排了自助餐。参与活动的老师都是航天学院而是多年来发展的奠基者何见证人,为学院的发展呕心沥血、艰苦创业;为学院建设爱岗敬业、无私奉献。借此机会,学院真诚的祝福各位老师在退休生活中开心、快乐、身体健康。
老教师们纷纷表示学院定期组织类似文化活动很有意义,既丰富了离退休教师的业余生活,又加强了相互之间的了解,学院准备周密、服务到位,为离退休教师搭建了交流的平台,离退休教师希望航天学院多举办此类活动,也祝福航天学院有更大的发展。除组织丰富的活动这外,院在春节前为每位离休老退休老同志发学子购物卡100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