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科学与工业技术研究院2012年离退休工作总结

发布时间:2013-04-23被阅览数:1390来源:

 
    在校党委、校行政的正确领导下,我院依据学校今年的工作要点和工作要求,结合离退休工作的实际情况,扎扎实实地开展了各项工作,较好地完成了本年度的工作任务。现将有关情况总结如下:
    我院共有离退休职工16人,他们希望与老同志、老朋友见面。结合我院实际情况,我们向离退休工作处申请参与离退休工作处组织的各项活动。在此特向离退休工作处表示感谢!我院还安排离退休职工聚餐,尽我们的最大能力满足老同志们的愿望。参加活动的老同志们也都非常满意。
    我院今年共报名15人参加祝寿活动。现场活动现场气氛热烈,大家欢聚一堂。我院党委副书记刘光惠主任也参加了本次活动,代表院领导为各位老师带去了衷心的祝福!
    很多退休老师由于年龄较大,身体不同程度的出现了健康问题。有些老同志子女不在身边,生活上有困难。对这些问题,我院从领导到基层,发动各方力量,关心他们的生活,尽力为他们解决困难。同时,加强大家对于医保政策的理解,如遇到突发情况,应该如何遵循相关条例进行处理。此外,每当有离退休职工生病住院,院领导都亲自前往慰问。每年春节临近,学院领导都会看望离退休同志。倾听他们的意见和建议,关心他们的生活,使老人们感受到学院和学校关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