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正能量宣讲团车仁生教授走进电气学院1506103班

发布时间:2017-01-15被阅览数:942来源:离退休处

20161221日,在活动中心104,哈工大正能量宣讲团车仁生老师走进电气学院1506103班,与大二同学分享了自身的成长经历与感悟。

车老师首先介绍了自己在学生时期的学习经历,他指出,青年人无论在学习工作中务必要认真、刻苦,提高活动能力,做好人生规划,一步一个脚印地走好人生路上的每一步。在端正态度的同时务必要制定好目标,干一件事,干好一件事,干成一件事,踏踏实实地面对每一项工作与任务。最后,在奋斗拼搏的同时,一定要注意身体健康,身体是革命的本钱,只有健康的身心才能铸就更伟大的事业。此外,车老师也嘱咐在座的学生,一定要懂得感恩,对的起父母,无论奋斗到再高的岗位,也要落叶归根,铭记父母的恩泽,知恩图报。

座谈在学生热烈的掌声中画上了圆满的句号,全体同学纷纷表示受益匪浅,在电气老前辈的教育下将不懈奋斗,延续电气精神,做新一代的合格电气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