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红枫林”老年文体社团联合会召开2017年社团理事工作会议

发布时间:2017-03-13被阅览数:940来源:离退休处

2017310上午,离退休工作处在活动中心216会议室召开了“红枫林”老年文体社团联合会理事工作会议,在哈的23位理事参加了会议。离退休工作处副处长宋晖,联合会顾问袁礼周、副会长范奉等、王作江出席了会议。

离退休工作处综合科科长王茹菊对老年社联2016年的工作进行了汇报总结,就2017年的工作安排中的有关事项进行简要说明,并征求意见。

会上,“红枫林”老年社联名誉会长袁礼周、副会长范奉等、王作江和各团(队)负责人纷纷发言,就社团的组织建设、队伍建设、激励措施等提出了建设性意见,对老年社联活动资金、场地、活动环境和安全、工作安排等问题进行了深入的交流探讨。同时,各个社团就实施“请进来,走出去”战略,献计献策。

宋晖副处长在讲话中高度评价了各位理事在我校老年文体活动中所做的贡献,对老年文体社团的发展建设,特别是社团的组织建设、队伍发展建设等问题提出了具体要求。宋处长号召大家团结协作,老年社联要充分调动各团(队)和广大队员的积极性,努力出精品、争佳绩、创品牌,开创哈工大“红枫林”老年文体社团的新局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