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离退休工作处代表团举行哈工大双代会分组讨论会

发布时间:2017-03-17被阅览数:927来源:离退休处

2017315日,第六届教职工代表大会暨第十一次工会会员代表大会离退休工作处代表团在活动中心320会议室进行分组讨论。校纪委书记才巨金出席会议,会议由离休干部党委书记孙文博主持。正式代表、特邀代表、列席代表共14人参加会议。

会议围绕《校长工作报告》展开了热烈讨论。老干部们对校长工作报告给予充分肯定,代表们认为该报告在大量调查研究的基础上,总结成绩准确,问题提出到位,形势分析深刻,下一步工作具体务实,是一个解放思想、实事求是、与时俱进、求真务实的好报告。校长工作报告让老同志对学校最终实现世界一流充满信心。代表们各抒己见,踊跃为学校的发展建言献策,为学校的发展提出了许多有建设性的意见和建议。

才巨金书记认真倾听了代表们的发言,并发表了热情洋溢的讲话,才书记向老同志们介绍了学校落实高校思想政治工作会议精神的有关工作情况,通报了学校“双一流”建设和综合改革的进展情况。增加了老同志们的信心。才书记还针对老同志关心的问题逐一进行了解答。才书记希望离退休工作处一如继往地做好离退休各项工作,特别是对老干部的一对一服务工作,引领全校离退休老同志为学校的发展增添正能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