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离退休工作处召开学府校区退休职工座谈会

发布时间:2017-03-31被阅览数:938来源:离退休处

2017330日上午九点,学府校区退休职工座谈会在学府校区一楼会议室举行。学府校区退休职工代表24人齐聚一堂,参加本次座谈会。离退休工作处副处长任源、办公室主任孙闽玉参加会议。会议由学府校区负责人姜明主持。

座谈会上,糖研所原所长、党委副书记贾洪斌,原副所长、退休二支部书记崔广臣,原分析室主任于是今等老同志先后发言,大家就离退休工作处领导的前来感觉非常亲切,感谢近年来处领导及同志们对学府校区的关心和重视。同时就学校的发展、学府校区的发展等方面提出很多建设性意见。会场踊跃发言,畅所欲言,会场气氛和谐热烈。

任源转达了工作处领导对学府校区离退休老同志的关心和问候,认真听取了老同志们的发言,并对老同志提出的问题做了认真的解答。随后,任源详细介绍了离退休工作处本年度重点工作,传达了我校落实全国高校思想政治工作会议精神的实施方案及教代会精神,表达了离退休工作处将继续加强对学府校区老同志的服务,提高质量和水平,为老同志解决实际困难,同时希望老同志能够继续发挥政治优势、经验优势、威望优势,为党和人民的事业增添正能量。

姜明、孙闽玉也纷纷表示继续做好学府校区退休工作,让老同志们安心、快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