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离退休工作处机关党支部召开组织生活会

发布时间:2017-04-05被阅览数:951来源:离退休处

为进一步落实学校党委关于“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的有关要求,坚持问题导向,主动查找差距,离退休工作处机关党支部于323日下午组织召开了组织生活会。会议由党支部书记任源主持。
首先,任源带领支部全体党员学习了“两会”精神、全国高校思想政治工作会议精神、王树权书记在我校学习贯彻全国高校思想政治工作会议精神专题培训会上的讲话要求,要求支部全体党员关注时事政治,了解本年度政府工作重点,深刻认识加强和改进思想政治工作的重大意义,进一步增强政治意识、提高政治站位、强化政治担当。
随后,支部成员围绕“党员发挥先锋模范作用情况”、“党支部发挥战斗堡垒作用情况”、“党委书记、党支部书记履职尽责情况”等方面,结合本人及工作实际,进行了深刻剖析,并对支部如何落实好三会一课制度、如何丰富支部生活学习内容、如何更好地加强支部成员间的交流、如何进一步提升支部凝聚力和战斗力等方面,提出了宝贵意见和建议。支部成员、离休干部党委书记孙文博在发言中说,全面贯彻落实全国思想政治工作会议精神,要进一步提高思想意识,履行好立德树人这个根本职责,系统学习党的理论知识基本概念,明确内容、理解内涵、践行标准,自觉遵循“四个服务”;做好“三会一课”宏观规划,丰富支部生活形式与内容,充分发挥党支部战斗堡垒作用。

会议最后,任源对本学期支部工作重点进行了布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