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离退休工作处参加中省直单位老干部工作人员培训班学习

发布时间:2017-04-26被阅览数:945来源:离退休处

2017425日,我处科级以上人员一行6到省老干部活动中心参加了省老干部局举办的中省直单位老干部工作人员培训班。培训班上哈工大离退休工作处孙文博处长、省老干部局胡民处长分别就发挥离退休干部正能量及老干部政策解读等方面做了精彩报告。

孙文博处长从增添正能量概念的提出与理论发展、工作内涵的思考与定位、工作的必要性与可行性、哈工大开展增添正能量工作的实践与思考等五个方面,通过大量详尽的对比和分析,从理论到实践,与培训班学员进行了解读与交流,内容生动、精彩。

胡民的报告深入浅出,从老干部工作的公文写作到老干部政策的解读都做了细致的说明。胡处长的讲话贴近工作,娓娓道来,为培训班学员的业务能力提升奠定了良好基础。

本次培训提高了工作人员对新形势下老干部工作的认识,对下一步工作的开展起到积极的推进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