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离退休工作处召开会议传达学校警示教育大会精神

发布时间:2017-04-28被阅览数:945来源:离退休处

 

427日上午,离退休工作处在活动中心116会议室召开全体会议,传达学校警示教育大会精神。会议由离退休工作处处长孙文博主持。

会上,孙文博处长首先向大家传达了学校警示教育大会主要内容及讲话精神,通报了有关情况,指出这是一次非常严肃、学校各级高度重视的大会。

随后,孙文博处长结合警示教育大会中提出的离休干部党委党建工作中存在的问题,进行了深刻的问题剖析。他指出,要以此为契机,坚持问题导向,认真吸取教训,积极严肃整改。后续,将陆续召开党委常委扩大会、各党支部组织生活会等,抓紧整改,促党委党建工作再上新台阶。

本次会议对全体工作人员来说是一次非常重要的警示教育,为大家再次敲响警钟,使中央八项规定精神更加深入内心。在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进程中,全处工作人员必将严肃财务纪律,严格党务工作规范,以良好的政治素养迎接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