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2017年哈工大退休职工“老年文化月”圆满结束

发布时间:2017-05-17被阅览数:940来源:离退休处

516日上午,历时半个月的“2017年哈工大退休职工老年文化月”活动在门球比赛场上老同志们的欢笑声中圆满落下帷幕。为活跃我校退休职工的精神文化生活,展现我校“健康快乐、和谐向上”的退休文化,离退休工作处自2012年开始举办我校退休职工“老年文化月”活动,至今已经是第七个年头了。

半个月的“文化月”活动,开展了由6个趣味游戏组成的“游艺专场”,以及扑克、麻将、中国象棋、乒乓球、台球、门球等6个比赛项目,参加人数总计1800余人,其中年龄最大的91岁。

本届“老年文化月”活动精心设置,周密安排,项目新颖。活动突出了安全性、趣味性、娱乐性、竞技性和参与性,新增了圈圈幸福、快乐大搬家、开心保龄、开心投蓝、笑口常开、幸运数字等老同志参与性强的娱乐项目,引起退休职工的极大关注,极大的激发了老同志们的参与热情,受到了广大退休老同志们的广泛称赞和喜爱。活动也进一步展示了广大退休职工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营造了离退休职工为学校的发展凝心聚力、为党和人民的事业增添正能量的良好氛围。

多彩的活动愉悦了退休老同志的身心,满足了他们追求精神文化生活的需求,同时也给老同志们彼此间多了相互见面、交流的机会,使他们倍感开心和愉快,更加深切感受到了学校的关心关爱。